
Spot: Jurong East MRT Station (NS1/EW24)
回顧了一下,五月份用一種暴走的心情寫著網誌,
雖然都是胡言亂語,但也成功維持在每週五篇以上的文章數,
呵,已經符合我的目標了..
有人說,寫作是一種心理治療,
書上說,寫作是一種發現的行動。
手不能停,持續不停地寫,強化心裡頭的那個創作者;
不要控制,把你想說的說出來,別擔心是否正確、合乎禮節或適切;
不要想,讓你和腦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同在;
投身進腦子裡的千言萬語,是一種接納自己,
帶領自己走得更遠,Stay with it, 不中途落跑。
今天是新加坡的國定假日:Vesak Day,
紀念佛陀的誕生、成道和涅槃?
其實我一直對新加坡的假日感到冷感,
畢竟有三大宗教,再加上國家紀念日?
老是放著這種無關痛癢的一天假,
而且是研究生嘛,放假不關我們的事...= ="
可在總是亂糟糟、人擠人的新加坡來說,
安靜地放一天假是最難能可貴的享受了,
我們家可以容納150人的研究室裡面,
現在就只有台灣人x1、越南人x1、中國人x1、新加坡人x1..
多好呀!誰也不吵誰,希望待會也沒有人在裡面吃麥當勞、泡泡麵,
你(妳)知道這種散不去的味道對一個正在節食、運動的人來說是很尷尬的,
尤其是他的胃會情不自禁地叫出聲音來,囧~
趁週末陪朋友坐公車去了一趟馬來西亞,
還看了一場只要台幣100塊錢的首輪電影,
最後再用步行地走過跨海大橋回到新加坡,自己覺得很酷..(H)
昨天還去了新加坡高級紅毛人的集散地:Dempsey Hill吃了Brunch,
一邊高興吃飯談天的時候還一邊偷拍到對面的亞裔美女..(L)
男伴是個帥氣的紅毛人,(還真的是一頭帥氣的紅髮呢)
真是羨慕這種組合呀,可惜世界上好像就是沒有亞裔帥哥配紅毛美女這種事..Orz
我說,看到這樣的場景與美女,這天就值得了..
只可惜這種速食的幸福感就像黃金一樣,隔天沖到馬桶裡就沒有了,
但真是個充實的週末,一天大勞動,一天懶洋洋..
回家的路上,拍到Chinese Garden裡面開心野餐、打球的一群紅毛人~
真好,可以少討厭新加坡一點,因為大家還是可以用很不新加坡的方式生活在這裡。

差點忘了還有這張,捷運上穿得美美的印度小公主,
不過啊,如果妳把妳那肥肥的手指頭這樣插到水瓶裡去,就不美嚕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